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三月份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2017年03月17日 11:26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2017年3月16日在01402开展了观看《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典礼》的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院长车效梅,副院长张焕君,团委阎海燕老师以及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教师的思想道德修养。通过这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活动,教师们认识到了道德修养的重要性,提出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不可缺少思想道德教育。所谓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学习榜样的过程中教师的精神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这对于教师素质也是一大提升。 

《感动中国》以平凡人物的生活故事传递给大众不平凡的人生价值与生命真谛,这些有情有义、勇于担当的平凡人物正是中国人的脊梁,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承载者与传扬者。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向这些榜样人物学习,为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贡献出更多的正能量。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