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7年03月24日 16:57  点击:[]

根据《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在前期广泛开展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我院中国史专业教工党支部、世界史专业教工党支部等五个支部分别于3月21日至3月23日在01402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出席和参加了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在支部召开会议之前,各支部班子召开了有院党委委员参加的支委会议,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汇报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的情况,并研究出整改措施,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会审核通过后召开支部大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通报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各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都对自己在政治、纪律、道德、奉献等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检查,找出了不少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发放《山西师范大学党支部班子工作情况评议表》以及《山西师范大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支部班子和支部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参加了五个支部的民主测评大会,党委委员张焕君、畅海桦受党委委派参加了两个以上支部大会。会上党委委员们客观评价了各支部民主评议工作的召开情况,同时也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国史专业教工党支部支委会议 

中国史专业教工党支部大会 

世界史专业教工党支部支委会 

世界史专业教工党支部大会 

旅游管理专业教工党支部支委会 

旅游管理专业教工党支部大会 

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会 

研究生党支部大会 

本科学生党支部支委会议 

本科学生党支部大会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