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2017年02月24日 16:53  点击:[]

2017年2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院党政领导及工会主席兼党风廉政建设小组组长林宏跃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    

首先,副院长张焕君介绍了2016年学院教学工作量的完成情况以及学院全年各项开支,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审核。    

随后,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山西师范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张焕君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通过学习大家对我校的发展形势、发展思路与战略、发展目标与任务以及校院两级管理的具体内容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对学院如何贯彻落实两个文件进行了讨论。    

接着,与会人员就各自分管领域的三月份重点工作作了汇报交流。车院长指出要细化学院“十三五”规划;积极鼓励组织广大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推进优质课程的建设;根据学校文件逐步探索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方案。副院长张焕君提出要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逐步探索“导师制”培养的成熟方案;积极筹备第三届全国大家生史学论坛。双书记汇报了新生开学报到情况,指出三月份要继续抓好安全教育工作、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干部的培训工作,并规划了全院教师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    

最后,双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新的一年要开好头,起好步,在学校“十三五”规划指导下,研讨制定好学院“十三五”规划,为未来五年学院发展设计好蓝图,将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体现出来,敢于挑战,敢于加压,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要积极贯彻落实学校《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方案》,前期要做好学习文件,领会精神,吃透政策等宣传教育工作,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为校院两级改革在我院的顺利推进打下基础。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