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迎新年联欢会

2017年01月03日 11:00  点击:[]

2016年12月31日下午,我院工会举办了迎新年联欢会。参加本次联欢会的有院党委书记李万中老师、院长车效梅教授、党委副书记双春梅老师和工会主席林宏跃副教授,以及全体教职工。联欢会由林宏跃副教授主持。    

在座谈会上,车效梅院长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明年做出了规划,李万中书记对一年来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希望在座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里奋发有为,再接再厉。    

本次联欢会环节有三:歌唱比赛、你来比划我来猜、自由才艺展示等。双春梅老师的一曲《鸿雁》拉开了才艺展示的序幕,谢耀亭老师、郭小鹏老师、王霏老师、韩帅老师一一登台献曲,会场上欢声笑语。其中,属你来比划我来猜的环节最有趣。阎海燕老师主持并宣读了游戏规则,两人一组,每组限时一分半,这个节目调动了所有老师的积极性,大家踊跃参与,笑声连连,最终鲁靖康、雷鹄老师荣获一等奖,孙宁、戴羽老师荣获二等奖。随后,教师们根据各自兴趣,乒乓球、踢毽子、打扑克、下象棋、交谊舞、卡拉OK等等各项活动同时举行。本次迎新联欢会是一次成功的活动,它不仅锻炼了老师的身体,同时也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交流,使大家度过了一个开心的、非常有意义的下午。    

联欢会现场    

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