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2016年12月15日 12:44  点击:[]

经校工会同意,2016年12月14日19时我院工会在1402多功能会议室成功举行了第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林宏跃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后,车效梅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作了题为《攀升、课改、整合、发展》的工作报告,副院长张焕君作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主题报告,广大教职工在认真听取后,又进行了热烈地分组讨论。讨论会上,不少教职工就我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主要目标提出了一些补充性建议。 

大家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反映了我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进展与成绩,同时也总结了十二五期间取得的各项成绩。在此基础上,学院党政领导能够高瞻远瞩,围绕学院教学改课、学科攀升、队伍整合等中心工作又规划了十三五期间我院主要发展目标,并通过教职工大会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了我院民主决策、群策群力的良好风尚,同时也为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指明了方向。(历史学院工会)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