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学习校五届一次教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6年12月02日 11:32  点击:[]

12月1日,我院召开了学习学校“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专题会议,全院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万中主持。      

会上,李万中书记介绍了学校五届一次教代会的议程以及审议通过的各项报告和决议,带领大家学习了卫建国校长作的题为《深化综合改革、推进质量提升、奋力开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我校“十二五”期间和2016年的学校工作。报告指出,“十二五”期间,我校在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发展布局、科学研究工作、师资队伍水平等各方面都取得大幅提升。“十三五”期间将全力推进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引进高端人才和高水平团队为突破口的重点学科建设方式改革、以分类管理考核为突破口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三项改革”。李万中书记为全院教师详细解读了《报告》中“十三五”期间重点要完成的六大任务以及2017年重点做好的十个方面的任务。    

随后,车效梅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在五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      

会议最后,李万中书记强调指出,学校“十三五”发展的蓝图已绘就,希望全院教师以学校的总体发展思路为指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学校五届一次教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的教学科研中,沉下心来、自加压力、埋头苦干,为学院赶超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