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第三期“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工作汇报交流及评议会

2016年06月28日 11:39  点击:[]

2016年6月27日晚上7时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在01402教室召开了“第三期‘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工作汇报交流及评议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李万中,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团委书记、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霞,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建军以及宣传委员阎海燕。会议由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霞支持。     

首先由党员从联系宿舍、带动班级、帮扶同学和服务社会四个方面汇报在“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特色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活动中履行志愿服务承诺的情况及心得体会,接着进行了党员评议。全体党员对照“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特色”党建工作品牌项目的宗旨和“志愿服务承诺书”的要求,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在自我剖析中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双书记一方面肯定了各位党员一学期以来所做的志愿服务工作,另一方面与党员们共同讨论了“红立方”在未来发展中的巨大潜力及如何更好地将“红立方”做好、做大、做强。接着,她呼吁毕业生党员离校前要做好最后一次图书捐赠志愿服务活动,将自己四六级、考研等有用的资料、书籍收集好,捐赠给有需要的低年级同学,变废为宝,最大程度地利用资源。     

最后,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工作汇报交流及评议会,不仅是对党员们志愿服务工作的一次考核,更是对“红立方”这个品牌未来发展方向的一次研讨交流。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服务活动中,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争当“服务先锋”,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提升我院学生支部党建科学化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服务于学院、服务于社会。     

高霞老师主持会议     

学生党员在汇报(1)     

学生党员在汇报(2)     

学生党员在汇报(3)     

双老师在发言     

李书记在作总结讲话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