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5年05月25日 07:42  点击:[]

 

2015年5月23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召开了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李万中、院长车效梅、副院长张焕君以及学院其他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万中主持。 

首先,院长车效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他从方案的要点、焦点以及看点对方案提出的要求以及安排做了详尽的阐释。随后,院党委书记李万中传达了5月15日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上武海顺校长和王心平副书记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全院师生党员一定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坚持问题导向,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切实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 

为确保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院党委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副院长张焕君按照“方案”的要求,详细安排部署了专题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他希望中心组成员能够认真按照工作的要求与部署,开展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四个关键动作,力争促进学院全面发展。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万中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中心组成员要严格按照《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扎扎实实地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原则,紧扣中央提出的“三个着力解决”、“三个见实效”要求,突出问题导向,以严促深入、以实见成效;要做好关键动作,把专题党课讲深讲透,把专题学习研讨搞实搞活,把专题民主生活和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把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一抓到底;要注重常态长效,把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融入党建责任落实之中、作风建设之中、制度建设之中,体现到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方方面面,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专题教育的丰硕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健康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