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党建品牌标识发布会

2015年05月14日 08:56  点击:[]

 

 

5月13日晚七时,我院在校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行了“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党建品牌标识发布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王志宏、院党委书记李万中、院长车效梅、副院长张焕君、办公室主任侯慧明、团委书记高霞参加了发布会。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主持会议。   

发布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会议第一项,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与院党委书记李万中为我院“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党建标识进行揭牌。   

会议第二项,院长车效梅、副院长张焕君为“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授旗。   

会议第三项,院团委书记高霞对“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党建品牌标识的内涵进行了诠释。   

会议第四项,由学生党员代表孟梓良发言表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为推进我院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做出贡献。   

第五项,院党委书记李万中首先阐述了我院“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党建品牌标识发布的目的、意义及作用。接着对目前我院“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最后他强调:我们全体党员要把“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党建品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刻理解“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的内涵,把党建品牌当成学院的形象来维护,时刻用“热心”服务同学、用“爱心”传递情感、用“诚心”擦亮标识、用“真心”铸就品牌,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以勇于奉献,敢于争先,努力成才的精神,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多出亮点、出精品、再上新台阶,努力把“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打造成为全校叫得响、推得开、影响大的优秀党建品牌。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王书记为标识揭牌    

 

院领导为“先锋队”授旗   

 

院团委书记高霞诠释标识内涵   

 

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