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4月份专题学习会议

2015年05月04日 17:42  点击:[]

 

2015年4月30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题为“学习‘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处,使基层党建进一步强起来’,扎实推进党员自愿服务‘红立方’党建品牌工作”的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万中、院长车效梅、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副院长张焕君、工会主席林宏跃、办公室主任侯慧明、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万中以专题讲座的形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广西调研时发表的题为“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处,使基层党建进一步强起来”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从如何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方面,详细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做法以及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接着,李书记介绍了进一步扎实推进我院党建品牌工作“党员自愿服务‘红立方’”的主要做法,与会同志对其展开热烈地讨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了建议。   

最后,院长车效梅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一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健全机制,完善制度,真正使我院各党支部进一步强大起来;二要把党建品牌“红立方”与我院的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工作各项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先锋模范形象,用党建品牌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F:\2015新闻公告\2015.4.30中心组学习\IMG_1148.JPG

    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现场(1)  

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现场(2)  

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现场(3)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