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传达学校“2015年工作会议”和“四届五次教代会”精神的专题会议

2015年04月07日 07:37  点击:[]

2015年4月4日上午,我院召开了传达学校“2015年工作会议”和“四届五次教代会”精神的专题会议,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李万中传达了学校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关于2014年度学院考核结果情况:我院在综合考核中排名第三,获优秀单位奖励;在单项考核中“师资队伍建设”排第二、获人才引进先进单位奖励,“党建及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与廉政建设”排第三,“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排第二。通报了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获得的奖励等。重点解读了武校长所谈的2015年的工作思路。即从我校面临的教育形势到坚守的办学方向,从进一步推进综合改革到办学质量的提升,最终按照“三步走”的战略,实现发展目标,建设高水平的大学,同时他还向全院教师传达了武校长提出的我校“十三五”发展的总体思路,并要求院班子成员以学校的总体思路为指导,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尽快制定好学院的“十三五”发展规划。   

接着,由我院出席学校四届五次教代会的代表双春梅老师为全院教师解读了2015校长工作报告。报告从九个方面对我校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对学校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客观的分析,提出了从八个方面做好2015年学校工作。宣读了武校长在闭幕会上对2015年的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一要明确责任,振奋精神;二要明确目标,理清思路;三要依法治校,民主管理。副院长张焕君宣读了校纪委、监察室向全校发出《移风易俗文明祭扫倡议书》。他要求大家在清明节期间要积极响应校纪委、监察室的倡议,从自我做起,争做文明之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除陈规陋俗,营造学校教书育人良好形象。   

随后,院长车效梅宣读了我院2015年工作目标责任书,内容包括人才培养(本科生、研究生)、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日常管理等九个方面的指标任务,同时对各项指标任务进行了分解,责任到人。她希望全院教师为了共同的目标,凝心聚力,尽心尽责,贡献力量,到年底圆满完成目标责任书上的各项指标。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万中作了总结发言。他说,2015年我们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全院教师认真领会四届五次教代会精神,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出色地完成2015年的目标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