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

2015年04月04日 08:46  点击:[]

2015年4月2日,在院长办公室召开了2015年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万中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李万中传达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同时对我院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他要求班子成员要对各自负责的整治项目进行认真地自查自纠,负起“两个责任”,敢于“向自己开刀”。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传达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领导干部顶风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借机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并讨论通过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深入开展开展领导干部顶风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借机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细则”。  

会上,大家讨论了关于我院撤销历史系,成立中国史系和世界史系事宜,并对系主任的聘任条件进行了研究。 同时对我院2015年的工作目标责任书的各项指标进行了责任人的分解。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万中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要认真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