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召开第六次讨论会议

2015年03月30日 08:14  点击:[]

2015年3月30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第六次讨论会议。院党委书记李万中、院长车效梅、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副院长张焕君、科级干部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主持。 

中心组成员以“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反思当前工作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对策建议”为主题展开了讨论。院长车效梅谈到自己有时工作方法简单,工作作风还不够扎实,对问题深层次的分析、思考不够。副书记双春梅说自己多年从事学生工作,已有足够经验和能力胜任工作,因此在平时进行专门学习研究的也相对少一些,造成了理论知识的理解与实际脱节,没有发挥理论的指导作用,没有做到真正用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观察事物,研究新情况、处理新问题,表现在谋事有点虚。副院长张焕君说自己理论学习的主动性还是不够,今后要端正学习态度,自觉、主动地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以修身。中心组其他成员也结合当前工作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热烈地讨论。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万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体现了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是对党员干部投身改革发展实践提出的明确要求。我们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努力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确保“三严三实”落到实处。一要以“三严三实”为镜子,经常从精神支柱、价值追求、行为规范等方面检讨自己,砥砺淬炼,超然物外。二要以“三严三实”为标杆,经常从用权、干事、做人等方面反省自己,慎独慎微,勤于自省。三要以“三严三实”为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到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权力、敬畏人民,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向“三严三实”要求看齐。

 

中心组专题讨论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