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召开第五次讨论会议

2015年03月24日 08:53  点击:[]

 

2015年3月23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班子成员召开了第五次讨论会议。院党委书记李万中、院长车效梅、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以及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主持。  

中心组成员以“‘四个全面’的深刻论述,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指导作用”为主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院长车效梅认为,强调“四个全面”协调推进,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标志着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方略更加完善,因此必将进一步推动党的理论与实践的大发展。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指出,通过之前的学习我们理解了“四个全面”的内涵以及它们之间的逻辑关系,只有我们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像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时刻以党和人民为念,以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才能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与会其他同志就此主题也纷纷发言。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万中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四个全面”是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在坚定中国自信、发展中国道路、优化中国模式、总结中国经验,带领人民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进程中提出来的,既是重大理论的创新,又是巨大的实践创新。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专题讨论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