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15年03月13日 17:10  点击:[]

 

2015年3月12日下午,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2015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万中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李万中传达了《山西师范大学2015年工作要点》,并强调学院党政工作要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来开展,同时要凸显我院特色。接着,他就学院3月份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汇报。随后,院长车效梅、副书记双春梅、副院长张焕君、团委书记高霞、办公室主任侯慧明分别对3月份工作进行了认真地汇报。  

会上,大家对我院党建品牌工作“学生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的下一步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研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对3月28日召开“中东社会治理国际学术研讨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对“一院一策”项目的进一步实施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对如何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进行了研讨,同时提出了给低年级学生配备专业辅导员,实行本科学生教育管理“导师制”的模式。  

最后,院长车效梅强调,大家要认真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抓重点、抓成效,共同开创我院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