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学习第十一次会议

2015年03月13日 16:50  点击:[]

2015年3月11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学习落实活动专题学习第十一次会议。院党委书记李万中、院长车效梅、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副院长张焕君、办公室主任侯慧明、团委书记高霞、旅游系主任邢静杰、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万中以专题讲座的形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三篇评论员文章。首先,他从“四个全面”论述的提出背景、基本内容、逻辑关系、本质意义等几个方面认真解读了第一篇总论文章“引领民族复兴的战略布局”。接着,他详细地解读了第一篇分论文章“让全面小康激荡中国梦”和第二篇分论文章“改革让中国道路越走越宽广”。大家通过“五联系五必谈”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随后,车效梅院长指出,《人民日报》的评论员文章,非常及时、发人深省,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使全党全国人民深受鼓舞,增强了信心。   

最后,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我们在座各位不仅要提高认识,同时行动上也要贯彻“四个全面”,必须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上也要尽心尽力,恪尽职守,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   

 

学习总论“引领民族复兴的战略布局”会议现场    

 

学习第一篇分论文章“让全面小康激荡中国梦”会议现场   

 

学习第二篇分论文章“改革让中国道路越走越宽广”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