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学习第九次会议

2015年03月01日 19:03  点击:[]

2015年2月27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学习第九次会议。院党委书记李万中、院长车效梅、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副院长张焕君、办公室主任侯慧明、团委书记高霞、旅游系主任邢静杰、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学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主持。  

会上,李书记以专题讲座的形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儒林在省委十届五次全会上题为《保持政治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解读:一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指针和基本遵循;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站在事关山西长远和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了我省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三是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目标任务。同时他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要坚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狠刹“四风”,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实施办法,真正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院长车效梅指出,王儒林同志的重要讲话是站在事关山西长远和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了我省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目标任务,我们一定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