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学习第八次会议

2015年02月14日 18:15  点击:[]

2015年2月11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学习第八次会议。院党委书记李万中、院长车效梅、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副院长张焕君、办公室主任侯慧明、工会主席林宏跃、团委书记高霞、旅游系主任邢静杰、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学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主持。  

会上,李书记以专题讲座的形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长李小鹏在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代表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4年山西省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各项工作稳中有为、稳中有进,经济结构不断优化,改革创新亮点纷呈,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启动之年。我省将重点做好引深转型综改区建设、推动煤炭革命、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等10个方面的工作。  

院长车效梅要求大家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省委的工作报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与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