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班子成员召开第二次讨论会议

2015年01月22日 12:04  点击:[]

2015年1月19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班子成员召开了第二次讨论会议。院党委书记李万中、院长车效梅、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副院长张焕君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万中主持。 

首先,院班子成员围绕“学校政治生态存在的苗头性问题的突出表现、主要特征、严重危害、产生根源”主题展开了讨论。大家认为我校的总体政治生态是良好的,但有些部门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需进一步提高。 

接着,院班子成员结合前期征集师生反映的问题认真对照查找了不良政治生态在我院的种种表现,重点从落实“两个责任”、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选拔任用干部,规范权力运行,服务人民群众五个方面进行查找反思剖析。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净化政治生态,紧密联系自身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深思工作失误,深挖思想根源,深查制度漏洞,找准找实了我院领导班子存在的8个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 

最后,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政治生态是一个单位政治生活现状及政治发展环境的集中反映,是党风、政风、社会风气的综合体现,核心是领导干部的党性问题、觉悟问题和作风问题。我们要深刻吸取我省系统性、塌方式腐败的沉痛教训,坚定不移革弊立新,激浊扬清,坚决抵制污染政治生态和社会环境的各种潜规则和歪风邪气,大力解决制约我院长远发展的根本性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