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学习第四次会议

2015年01月10日 17:52  点击:[]

2015年1月10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学习第四次会议。院党委书记李万中、院长车效梅、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办公室主任侯慧明、团委书记高霞、院党委委员畅海桦、旅游系主任邢静杰、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主持。 

首先,院长车效梅为大家解读了“以‘三个高压态势’促政治清明”(《山西日报》社论之七);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为大家讲解了“刷新吏治‘严’字当头”(《山西日报》社论之八);院党委书记李万中带领大家学习了“9月11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随后,大家根据“五联系五必谈”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通过一下午的认真学习与讨论,大家领会了9月11日省委常委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只有“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始终保持狠刹‘四风’的高压态势,始终保持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才能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只有抓住“从严治吏”这个关键,才能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稿4\SAM_4061.JPG

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