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学习第一次会议

2015年01月07日 19:48  点击:[]

2015年1月4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中心组(扩大)召开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学习第一次会议,院党委书记李万中、院长车效梅、各支部书记、系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主持。        

在此次会议召开之前,我院党委于2014年12月20晚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李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倪生唐同志在学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校工委督导组领导的有关指示,并对我院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和思想组织动员。接着,双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儒林在全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根据《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实施细则》的要求,今天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万中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关键词、“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简明回答;院长车效梅为大家详细解读了“重要历史关头的重大之举”《山西日报》社论之一;教工支部书记畅海桦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我们的目标任务”《山西日报》社论之二。        

通过一下午的认真学习,大家对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主题、意义、目标、任务、关键词等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学习讨论\SAM_3842.JPG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会现场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学习讨论\SAM_4015.JPG

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