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答活动

2019年11月25日 15:58  点击:[]

2019年11月22日下午3时30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于01204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答活动。全体在校本科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代凯莉老师主持。

代凯莉老师首先强调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知识竞答贯彻主题教育精神,更好的让学生党员将主题教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学生的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活动中,魏润玲、张丹凤、吴沁欣、贾志娇等多名学生党员积极答题,竞答现场气氛热烈,随后由学生党员梁书华统计答题情况并公布正确答案。最后代凯莉老师对于此次竞赛活动进行总结,勉励学生党员们要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提升自身理论水平。

此次活动不仅巩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知识,也提高了本科学生的党性思想,有助于学生党员理论知识的加强和理论水平的提升。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知识竞答活动也使大家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IMG_20191122_15571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答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