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开展党员先锋行——防治肺结核病义务宣讲活动

2019年06月17日 18:04  点击:[]

2019年6月13日—6月14日,我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的重点培育对象深入大一各班,向同学们进行了防治肺结核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各小组的重点培育对象前往大一各班介绍了肺结核的概念、感染表现、传播途径问题,号召大家正确防治肺结核;培育对象梁书华等人采用视频与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就防治肺结核问题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在宣讲过程中,大一同学积极互动,收获颇多。

此次防治肺结核宣讲活动的举行,使我院大学生对肺结核有一定的了解,学会了如何正确防治肺结核,同时,此次活动也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活动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