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之学风建设交流会

2019年03月20日 09:54  点击:[]

政治纪律是党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是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保证。2019年3月19日,为在支部内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学风建设交流会。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阎海燕主持。

会上,阎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就《意见》的四个主要特点政治性、系统性、统领性以及针对性做详细的解读。阎老师强调,党员学生干部要始终对党忠诚老实,决不允许在重大政治原则问题上、大是大非问题上同党中央唱反调,搞自由主义;要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自觉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交流会内容丰富,切实加强了广大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为他们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夯实了基础。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