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各党支部召开《榜样3》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26日 10:1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教育,2018年11月20日至27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各党支部支部开展了专题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2日中国史教工党支部、世界史教工党支部在现刊阅览室开展了交流研讨,党员教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榜样的精神,向榜样看齐,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勇于奉献,不忘初心,争做合格党员。

11月22日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双创党支部在院办公室开展交流研讨,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参加支部研讨会,大家纷纷发表学习完《榜样3》的心得。

研究生党支部于11月27日在01402教室集体观看《榜样3》,看完支部党员同学们召开了交流研讨会。

本科学生党支部于11月23日在01402教室集体观看了《榜样3》,《榜样3》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介绍了全国部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事迹。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对开展党员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放映结束后,大家仍然沉浸在影片的每一个情节里,被榜样力量深深打动。榜样是旗帜,也是一种方向,师生们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更好的积极学习、完成本职工作,做合格党员,做身边人的好榜样。

中国史、世界史教工党支部交流学习

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交流学习

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学习交流会

11月23日晚本科学生党支部观看《榜样》3

学生党员交流心得体会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