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8年11月26日 09:57  点击:[]

2018年11月23日晚6时,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01402教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阎海燕主持,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此次由重点发展培养对象1501团支部张迪、冯靖艺、1502团支部康婕等21人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与入党动机,各入党介绍人也就其基本情况做了简单概述,随后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

接下来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此次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候选人有1501团支部张韶辉、1504团支部水韬捷、赵君如等9人。各位同志按照次序轮流上台说明了自己在预备期的基本情况与行为情况,各推荐介绍人就其基本情况做了简单概述,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

此次会议接收了21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9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相信在各位预备党员以及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将会在思想上与党一致,行动上向党看齐,努力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历史学院严格按照发展党员流程有序进行,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通过谈话、测评、表决、公示,进一步优化了党员队伍素质,对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具有深远意义。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