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本科学生党支部联合校团委党支部举办“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0月19日 11:44  点击:[]


10月18日中午12时,校团委党支部与历史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在田家炳七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了“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校团委党支部与历史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校团委党支部联合基层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是团干联系青年,服务大局,围绕中心抓党建的重要举措之一,是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精准履行迎评工作的重要体现之一,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霍书记就迎评工作强调了四点。一是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国家教育部对我校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综合办学实力的一次全面检验,评估结果对学校的社会声誉、社会形象会产生广泛而深刻的影响。二是全体党员要熟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要点,作为师大的一员,我们应将迎评知识的学习落在实处,认真学习校团委微信平台现阶段推送的迎评知识在线学习,积极参加随后组织的迎评知识在线测试。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两个党支部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清单管理,底线管理,引导党支部在迎评工作的关键时候发挥关键作用。四是亮出党员身份,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教风学风督查等迎评细节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引领、示范、带头作用。

党员同志们就自己为迎评所做的工作展开了讨论。校团委党支部陈立记老师认为,作为党员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将“三基建设”推进工作落到支部,落到实处,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切实为迎评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历史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阎海燕老师再次强调了迎评知识手册的学习、学风督查工作的落实、党员进班级进宿舍活动的开展细节,同时也指出学生党员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措施。

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誓词,庄严宣誓。

活动结束时,全体党员签订了“我为迎评做贡献”承诺书。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