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

2018年09月21日 16:25  点击:[]

2018年9月20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01402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本科学生党支部会议。会议旨在学习中央各项文件精神,提升学生党员思想政治觉悟。院党委书记双春梅老师,党委副书记段旭杰老师,院团委书记、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阎海燕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共分为六项专题学习。第一,阎海燕老师向大家分享了“邹勇松”同学在身体状况不佳情况下坚持科研的光辉事迹,号召大家激扬斗志,勇攀高峰;第二,阎海燕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大家关注国家发展趋势,做合格师范人,引发学生党员的热烈反响;第三,段旭杰老师向大家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文件精神,要求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将扫黑除恶进行到底;第四,阎海燕老师对学风建设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在做学生干部配合院团委将学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第五,阎海燕老师又带领大家以ppt的形式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大家要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同意;第六项,院党委书记双春梅老师与学生党员签订志愿服务红立方承诺书,并叮嘱大家要将志愿服务落到实处,拒绝形式化和表面工程。

此次会议引发了学生党员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各项文件精神,做好模范带头人;有利于整顿党支部风气,激励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刻苦钻研,勇攀高峰;更有利于通过学生党员带动全体学生,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做新时代六有大学生。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