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成功举办第八期党员志愿红立方启动仪式

2018年09月10日 09:32  点击:[]

2018年9月9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音乐厅成功举办了第八期党员志愿活动红立方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双春梅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老师、副院长张焕君老师、副院长侯慧明老师、院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等学院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段旭杰老师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奏国际歌,接着由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阎海燕老师介绍党建品牌红立方志愿服务的工作基本情况,她要求学生党员要定期深入联系班级,联系宿舍,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各方面情况,真正为同学们服务。副院长张焕君宣读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先锋队名单,副院长侯慧明宣读党员联系班级、宿舍名单,最后,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作了总结讲话,她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感谢同学、老师们为学院工作做的贡献,希望同学、老师们继续努力,使我院工作继续创新发展,再创新辉煌。

此次启动仪式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增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明确学生党员责任与义务,强化服务意识,更好地帮扶同学、联系宿舍、带动班级、服务社会。

IMG_0223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