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本科学生党支部成功接受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8年06月07日 17:54  点击:[]

2018年6月7日中午12:3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01402会议室召开了接受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阎海燕老师主持,14级正式党员、预备党员、15级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16级发展对象参加。

接受预备党员会议现场 阎海燕

 

会议伊始,由阎海燕老师大致介绍了党员入党的具体流程步骤;接着重点培养发展对象按照学号班级的顺序依次上台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入党动机,各自的推荐人上台发表自己的看法以及推荐理由。具有表决权的党员集体投票通过12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接受预备党员

 

之后,预备党员轮流上台介绍自己一年来的表现情况,由各自的推荐人上台叙述推荐理由。具有表决权的党员集体投票通过7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接受了12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7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相信在各位预备党员以及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将会在思想上与党一致,行动上向党看齐,努力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历史学院严格按照发展党员流程有序进行,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通过谈话、测评、表决、公示,进一步优化了党员队伍素质,对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具有深远意义。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