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成功举办2018上半年党的发展对象答辩会

2018年05月16日 11:33  点击:[]

2018年5月15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01402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18年上半年党的发展对象答辩会。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副书记段旭杰,院团委书记阎海燕,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建军、宣传委员刘长新出席了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大三、大二的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答辩会上,发展对象们先对自身在校期间的表现做了介绍,接着对自己的入党动机进行了阐述。发展对象们用自己的工作经历表明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担青年使命的信心,展示出各自的风采。在最后的话题论述中,发展对象对相关题目的深刻解读更是令在场观众深入其中,赞叹不已。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和活泼。

本次党的发展对象答辩会不仅让发展对象们充分展示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能力,更使在场的所有成员对党和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心灵上受到感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于律己,时刻督促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时刻准备着!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