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两会专题学习会议

2018年03月26日 10:58  点击:[]

2018年3月23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两会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阎海燕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阎海燕对2018年全国两会主要内容作了介绍和解读。阎书记指出,支部全体党员既要主动学习领悟两会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发展方向,更要将理论学习进一步贯彻到日常的工作学习中,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实在的行动,在学院中形成“头雁效应”,带领广大学生群众共同进步。

接着,党员代表马骁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领导团队新阵容,并针对国家各机构职能做出了相关介绍。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并在学习结束后在阎书记的指导下围绕两会多项重要内容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的责任与使命,鼓舞了党员同志们的奋斗士气,每一名支部党员都将继续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踏实的行动开始新征程!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