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历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7年11月27日 11:38  点击:[]

 

2017年11月23日,历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我院01402教室召开接收新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院党委书记兼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双春梅及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吉莉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吉莉宣布了支部党员到会情况、宣读了会议流程并介绍了本次发展对象前期的推荐、确定、政审、预审、培训、公示等各个环节和程序。接着,胡胜楠、张佳、韩峰、李琼4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员大会汇报了自己的人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和自己的现实表现,根据要求向党组织说明了有关问题,发展对象的介绍人介绍了申请人的综合表现情况,表明了自己是否愿意介绍申请人加入党组织的意见。与会党员通过票决的方式对四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投票表决。 

紧接着研究预备党员转正,贾雨、任依然、张杨卿3名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预备期一年来的政治思想、业务学习、工作实践、服务社会和学院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了转正申请。三位的培养联系人分别对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各方面表现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会党员通过票决的方式对三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了投票表决。 

大会通过表决,一致通过接受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一致通过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在历史学院党委领导下,研究生党支部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和要求严格有序进行,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和预备党员转正考核关,进一步提高了党员质量,优化了党员队伍,保持了党的先进性。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