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7年06月09日 17:25  点击:[]

2017年6月8日中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在01402会议室成功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阎海燕、组织委员李建军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党员李佳珉主持。 

会议伊始,李佳珉宣布了支部党员到会情况并宣读了会议流程。接着,李纯静、张雅文、赵余跃、申路晓、冯倩、焦高亿、尚祖超等9名发展对象依次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根据要求向党组织说明了有关问题。然后,各介绍人介绍了申请人的有关状况,发表了申请人是否具备成为党员条件的意见。 

紧接着的是预备党员转正申请,史俊伟、王志鹏、李国栋、韩敏、李珂等5名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的思想状况并提出了转正申请。各介绍人分别对预备党员们的个人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意见。大会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吸收9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并通过了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历史学院严格按照发展党员流程有序进行,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通过谈话、测评、表决、公示,进一步优化了党员队伍素质,对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具有深远意义。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