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反腐倡廉专题会议——《人民的名义》观看感

2017年04月26日 11:46  点击:[]

2017年4月24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在阅览室举行了观看《人命的名义》观后感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并就观后感进行了圆桌分享。 

双书记先对《人民的名义》进行了简介,认为该剧以检察官的调查行动为叙事主线,讲述了当代检察官维护公平正义和法制统一、查办贪腐案件的故事,反贪反腐尺度之大值得每个党员学习并引以为戒。学生党员姚倩倩认为《人民的名义》由一件件真实的案例改编而成,教育警示意义极大,电视剧传达出的立体化叙事让人颇受震撼,作为党员更要坚定不贪不腐的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学生党员吉莉也提出,除了反腐,也要警惕像孙连城一般不作为的“懒政”党员,坚持“四讲四有”不动摇。 

本次观后感分享会,各位党员积极发言,见解独到,都表示会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为人民服务。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