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历史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赠书仪式

2016年07月05日 11:47  点击:[]

为有效利用毕业生书籍,同时推进我院“书香学院”建设,7月4日本科学生党支部于01402教室开展党员赠书仪式。15位毕业生党员带来了百余册书籍资料,书籍门类多种多样,涉及历史学专业书籍、旅游管理专业书籍、外语学习资料、考研资料、文史名著、期刊杂志等类别,部分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该仪式。 

参与活动的党员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将自己用过的图书留下来,既可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也可以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了丰富的知识财富,使这些图书不至于当废纸处理,得以循环利用。” 

受赠学生表示对此类活动非常支持,赠书活动不仅能将知识传递,而且能将爱心传递,他们将好好利用学长学姐赠送的书籍,学好知识,提升素质,并将这样的活动继续下去。 

最后,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第一先锋队队长裴鹏程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与好书为伴,让丰富知识和高尚品德的接力棒一代代传承。每一本书都表达孩子们对母校的深深眷念,和对学弟学妹的殷殷期望。” 

双老师讲话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