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章党规”的专题学习活动

2016年05月20日 11:19  点击:[]

 

根据《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各党支部于2016年5月18日至19日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学习“党章党规”专题会议。  

研究生党支部于5月18日下午16::3在01402教室召开了集体学习会议;教工党支部于5月18日晚7点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集体学习会议;本科学生党支部于5月19日晚6点在01402教室也召开了集体学习会议。会上,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由党支部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知识。支部书记们从“党章及其地位作用”、“新党章的结构和内容变动”、“学习党章应把握的重点”、“学习党章应着重解决的几个问题”四个方面详细地向大家讲解,既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又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也让大家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  

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会议照  

教工党支部学习照(1)  

教工党支部学习会议照(2)  

本科生党支部学习会议照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