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历史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2016年05月19日 17:15  点击:[]

 

 

513日晚,我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在01402教室举行了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李万中,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支部宣传委员李建军,支部组织委员阎海燕以及学院所有本科学生党员,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老师主持。

在答辩会召开之前,院党委组织发展对象进行了闭卷考试。会上,双春梅老师首先向各发展对象介绍了此次答辩程序。接着,各发展对象现场抽题,依次作答。答辩过程中,院领导肯定了各重点发展对象在思想、学习、工作上进步的同时,还引导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投身于党的建设中,为党组织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智慧。

最后,综合闭卷考试结果、本次答辩的结果与民意测评的结果,确定重点发展对象。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