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2017年12月28日 13:12  点击:[]

2017年12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林宏跃主持。   

在会议上,车效梅院长做了以“改革 攀升 协同 创新”为关键词的工作报告,车院长从人才引进与培养、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科研、社会服务、学术交流、资料建设等六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我院工作发展的实际情况,认为,本年度是顺利发展的一年,正是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成绩显著。同时,她又从六个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指出:2018年要继续引进高质量的人才,为加快年轻人的成长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继续完善教学大纲,形成新的教改思路和项目;加快大学生课外实践基地的建设,使其真正成为学生提高提高实践能力的桥梁;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进一步整合部分中国史与世界史科研队伍;提高为地方服务的呢过来,整合中国史与部分旅游系队伍;进一步扩大学术交流,特别是国际间的交流,等。张焕君副院长就教学工作中关于“本科生导师制管理办法”做了说明。   

随后,大会分三个小组,对院长工作报告、本科生导师制管理办法进行讨论。段旭杰副书记宣读会议表决,表决指出:车院长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反映了我院2017年全面发展的巨大成就,全面落实了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展现了我院课程与课堂教学改革和科研发展的丰硕成果。报告对我院2018年重点工作和发展目标的制定,能够在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基础上结合我院实际,制定出了我院新的发展攀升计划,决策科学,工作思路明确,具有突出的前瞻性。大会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认真领会,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为2018年我院6大重点工作目标的实现努力奋进。经会议表决,决定通过2017年《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长工作报告》。 

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同志在会上号召全院教职工在校党委指引下,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宏伟蓝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落实好院长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我院2018年改革攀升协同创新的各项工作目标,并祝愿大家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生活快乐、事业发达。同时,我院还举行了“庆元旦,迎新年”的座谈会。    

院工会主席林宏跃主持会议   

院长车效梅在作工作报告   

大家举手表决   

小组座谈(1)   

小组座谈(2)   

小组座谈(3)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