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与创新>>服务地方>>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与三晋出版社洽谈合作事宜

2015年04月03日 09:39  点击:[]

2015年4月1日上午,三晋出版社社长张继红先生莅临我院商谈古籍校勘合作事宜。张焕君副院长主持了本次商谈活动。参与本次校勘工作的研究生听取了商谈内容。 

商谈中,张继红先生首先表示,三晋文化系列丛书的出版关系着三晋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是一件功立千秋的大事。本次校勘事宜的合作,将是三晋出版社与历史学院长期合作的开始。此外,三晋出版社将为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专业学生建立实习基地,向历史学院捐赠部分图书。随后,张先生就本次校勘的原则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分发了校勘任务。 

张焕君老师表示,校勘的仔细与否直接关系到图书的质量,望各位同学在校勘中认真、负责。另外,院里将尽一切可能为本次合作提供最大的支持。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