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与创新>>春秋读书会>>正文
   

春秋读书会举办2018年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

2019年01月06日 16:52  点击:[]

2018年1月3日上午九点,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春秋读书会在01402举办2018年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与会成员有张焕君老师、刘丽老师、霍斌老师、郭小鹏老师、谢立忱老师、徐继承老师、段旭杰老师等及读书会17级、18级小组长和《春秋史苑》各栏目编辑。大会分为三个流程,井然有序,庄严肃穆。

大会第一项是竞选发言。白恒源、吕凌宇、王欢、王晓斐和肖凯力同学分别进行了读书会会长、副会长竞选发言;丁俊宇、吴沁欣同学进行了《春秋史苑》主编、副主编竞选发言。几位候选人的发言均是针对读书会及《史苑》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各自的解决方案,有很大的实际效益。发言结束后经老师们投票决定,由白恒源同学担任新一届读书会会长,王晓斐同学担任副会长,丁俊宇担任《春秋史苑》主编,吴沁欣同学担任副主编。大会第二项是颁发奖品。主持人宣读了2018年“优秀组员”、“优秀小组长”、“优秀编辑”名单,由老师为众人颁发精挑细选的奖品——书,希望他们能够一直保持读书的习惯。然后,老师们为上一任读书会及《史苑》负责人周光全、李万荣、姜雪萌、曹茹娜同学颁发奖品,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为读书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大会最后,周光全和李万荣同学讲述了他们过去一年在读书会的工作经验,对老师和同学们为读书会的付出表示深深的感谢,并给予新的一年读书会发展以美好祝愿。上午十一点,主持人宣布本次大会结束,众师生在一号楼前合影留念。

春秋读书会作为读书人的家园,薪火相传,自带圣洁,“读书、思考、写作”是其永恒的主题。2019年正值读书会创建20周年,《春秋史苑》创刊10周年,在具有如此重要意义的一年中,我们将会在传承的基础上予以革新,把读书和写作更好的融合起来,让每一个成员都享受到读书的乐趣,让读书会进一步焕发生机。

“读书、思考、写作”,春秋读书会一直在路上!(文/白恒源)

1

2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