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与创新>>春秋读书会>>正文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历史学论坛”组委会召开第五次筹备会

2017年05月04日 11:42  点击:[]

2017年5月2日下午4:30,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历史学论坛”组委会在01402教室召开了第五次筹备会议,参加会议的教师有车效梅、张焕君、双春梅、闫海燕、王志超、郭小鹏、李常宝、上官定一、鲁靖康和刘长新,学生有郑星宇、王智超、闫江敏、赵燕丹、叶子新和杨宣。会议由张焕君老师主持进行。  

李常宝老师就近期材料准备工作的具体情况作一汇报说明,包括论文集、胸牌、会议手册等的制作,截止今日材料组所有的相关事宜已基本完成;鲁靖康老师将会务组的工作情况作了一个简单的说明,并提出目前面临的相关问题,如有关礼仪、摄影、宣传版面等的一些问题,老师们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各相关负责同学也积极发言,敲定了最终的解决方案;上官定一老师介绍了接待组的问题,并将接待组的工作流程作了简单说明。对于每一个细节性的问题,大家积极讨论,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形成最终解决方案。  

论坛即将开幕,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和春秋读书会的师生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谦逊的态度静候全国高校历史系优秀学子们的光临。(文/杨宣)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