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与创新>>春秋读书会>>正文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历史学论坛”召开第四次筹备会

2017年04月24日 11:32  点击:[]

2017年4月20日晚上6:00,由山西师大承办、商务印书馆协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历史学论坛”在历史学院召开了第四次筹备会议,参加会议的教师有张焕君、王志超、郭小鹏、李常宝、侯慧明、鲁靖康、舒丽萍和刘长新,学生有谢金星、郑星宇、王智超、闫江敏、赵燕丹、叶子新和杨宣。会议由张焕君老师主持进行。 

李常宝老师汇报了材料组从4月7号到4月20号之间的工作任务及工作情况,包括交稿论文格式的再修改、论坛召开时的会场安排以及诸多细节性的问题,并提出现阶段的具体筹备工作,即论坛召开前后的准备工作,老师们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经讨论商议敲定会议程序与具体安排;上官定一老师将其接待组的工作任务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接待参会人员和旁听人员的准备工作,以及下一阶段的任务情况做了说明,并将任务分工,明确各自的任务细则;侯慧明老师提出会务组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具体的任务分配与安排,尤其是一些会务方面的细节性的问题,老师与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把细节化的问题加以解决。会议上各个筹备组都明确了各自的具体任务与安排,将工作落实到了具体的人。 

再过半个月,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史学论坛就要开幕,让我们共同期待全国高校历史系优秀学子们的到来!(文/杨宣)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