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与创新>>春秋读书会>>正文
   

历史学院召开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历史学论坛”第二次筹备会议

2017年03月22日 09:14  点击:[]

2017年3月21日晚上7:00,由山西师大承办、商务印书馆协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历史学论坛”的第二次筹备会在历史学院期刊阅览室准时召开,参加会议的教师有张焕君、王志超、郭小鹏、李常宝、侯慧明、鲁靖康和上官定一,学生有谢金星、郑星宇、王智超、闫江敏、赵燕丹、叶子新和杨宣。会议由张焕君老师主持进行。 

会议讨论了现阶段论坛筹备过程中需首要解决的问题,张焕君老师就稿件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侯慧明老师、郭小鹏老师分别就截稿日期、任务分组、会场安排等细节性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各位老师对于每个环节的细节问题一一进行了讨论,商榷,论坛主要负责同学积极发言,大家各抒己见,最后重新确立筹委会、材料组、会务组、接待组四个小组及其相应的负责老师与学生,对于现阶段论坛筹备工作的各个细节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以史相论,以文会友――这是全国大学生历史学论坛的意义所在,吾等当竭尽全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迎接全国各高校历史系同学的到来! (文/杨宣)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