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与创新>>春秋读书会>>正文
   

春秋读书会古希腊小组举行本学期第七次活动

2015年06月19日 14:32  点击:[]

 

春秋读书会古希腊组于6月14日下午四点到六点举行了本学期第七次活动,此次活动又增加了一个同学,显示出同学们愿意将自己的时间花到有意义的事上。  

本次讲的是《近距离看美国——如彗星乖划过夜空》。作者林达用了22封信来谈论她对美国社会问题的看法。这与我们的教科书不同,在教科书中我们只知道1787年宪法规定了三权分立,地方自治及联邦政府的权利,并未涉及细节问题,所以我们也不知道美国各领导人开创一个新制度时的顾虑,我们也不知道如今应运了200多年的《1787年宪法》当初制定时有多难。  

此外还谈到了罗得岛的集体暴政事件,还有报纸事件等,虽然到学期末了。但是我们还是如期举行了一次活动,感谢老师对同学们的指导,也希望同学们永远有求知精神。(文\薛乔责编\雷鹄宇)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