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与创新>>春秋读书会>>正文
   

春秋读书会史记小组举行本学期第四次活动

2015年06月19日 02:30  点击:[]

 

2015年6月14日下午3点到5点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春秋读书会史记小组在雷鹄宇老师的带领下举办了第四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雷鹄宇老师首先就我们读书会的方式作一改变,由原来的先自行阅读后自集体讨论改为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读,读书过程中可以随意提问。我们本次一起读的是《伍子胥列传》,老师对这篇文章中的每一个细节与我们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巨细无遗,而且将《左传》和《史记》中的相关记载作一比较,让我们对司马迁笔下的伍子胥有了深刻的了解。 

雷鹄宇老师对读书会认真的态度着实让我钦佩,从活动中可以看出他在活动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希望读书会的各个成员可以共同进步!(文\杨倩倩 责编\雷鹄宇)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