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与创新>>春秋读书会>>正文
   

春秋读书会《隋唐史》小组举行读书活动

2015年05月30日 03:50  点击:[]

2015年5月24日9点,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春秋读书会隋唐组在01209举办活动,由刘丽老师为大家讲解《国史大纲》隋唐部分。 

活动一开始,刘丽老师先系统地讲解了一下隋唐史的大致框架,并引导同学们阅读《国史大纲》。老师要求同学们把读书中遇到的问题记录下来,大家共同解决。随后,刘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友好互动,同学们提出问题,刘老师耐心地为大家解决,整个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最后临近下课时,刘丽老师为大家布置了课下的阅读任务,并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  

在短短两个小时的读书活动中,在刘丽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同学们受益匪浅。春秋读书会多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理念一定会让同学们受益终身!(文\吴彤责编\雷鹄宇)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