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与创新>>春秋读书会>>正文
   

春秋读书会中东小组在2014级中开展活动

2015年05月23日 03:19  点击:[]

春秋读书会中东小组于2015年5月17日开展了2014级的第一次活动,共进行了2个小时,由谢立忱老师主讲,大一部分同学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老师首先介绍了中东这个概念,为我们明确了中东的含义。接着详细介绍了中东政治民主化,中东民族国家与现代化,中东国际关系,泛阿拉伯主义,民族主义,民族国家构建,中东经济一体化,文明交往与暴力交往等重要议题。活动休息过程中,小组成员与老师就有限的多党制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后老师为我们推荐了《中东社会思潮》等书籍。 

这次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们期待着下次活动的进行,希望有更多的同学们加入我们! (文﹨董晓艳 责编﹨雷鹄宇)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