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获奖>>正文
   

校领导发贺信祝贺我院院长车效梅教授获得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2015年12月21日 18:30  点击:[]

2015年12月1日,教育部公布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获奖名单,我院院长车效梅教授所著《全球化与中东城市发展研究》获得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12月19日,我校校党委书记符惠明、校长武海顺向获奖教师发贺信,代表学校并以个人名义向包括车效梅教授在内的四位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勉励广大科研人员应以获奖教师为榜样,兢兢业业、科学求真、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为学院、学校的发展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