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论著>>正文
   

2010年科研论著

2015年04月17日 10:56  点击:[]

主要论文

张有智:区域资源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的思考,《光明日报》(理论版)9月28日。 

车效梅:“三○三○法案”与伊斯坦布尔市政改革解读,《西亚非洲》第3期。 

车效梅:中东国家互联网探析,《西亚非洲》第11期。 

张玮:南京国民政府初期安徽禁烟禁毒述论,《安徽史学》第3期。 

畅海桦:论赵国的定都与变迁,《安徽史学》第5期。 

王惠荣:位卑未敢忘忧国—《蒙古游牧记》著述年代考,《中国边疆史地研究》第1期。 

谢耀亭:耳目与圣智—出土材料所见的思想传统,《孔子研究》第6期。 

主要著作

张焕君:《制礼作乐—先秦儒家礼学的形成与特征》(独著),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畅海桦:《文明的见证》(独著),科学出版社。 

杨秋梅:《山西历史与文化》(独著),山西古籍出版社。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